/ 商用英文發表展 /

2023.05.26
black smartphone near person

商用英文發表展為本系整合式課程(capstone course)。透過設計、規劃攤位的過程,學習如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、展示自身產品的特色;透過分析產品的優、劣勢,培養邏輯思考能力;運用組織、統籌的能力,為一家公司想出一系列的行銷手法。本活動不但能訓練學生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表達能力,靈活運用系上所學習到的商業專業知識,也讓同學間能互相觀摩、彼此學習,提升自信心,勇於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。讓學生帶著這個學習經驗,在未來的職涯中發光發熱。

/全球運籌管理競賽/

2023.04.20

企業為因應全球化,以『營運總部』之概念,運用通訊與資訊科技,驅動物流機制,整合區域與全球資源,並強化核心能力,形成一堅實的供應體系,用以快速生產、及時交貨,並分享衍生的資訊情報,滿足客戶需求並創造價值。因此,物流管理儼然已成為企業的第三利潤源。藉由舉辦本項競賽活動,讓學生融合全球運籌管理課堂上所學知識,透過案例分析與完整策略思考,培訓學生從供應上游到消費下游的物流策略規劃能力。

person holding orange flower petals

更多活動花絮

分享這篇文章: